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炒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早上都會從廚房裡傳來一陣陣香味,把我的口水都給引出來了,我只好馬不停‘蹄’的咽着口水,那是爸爸在做蛋炒飯。

  爸爸做的蛋炒飯可好吃了炒一炒,立馬就油流滿光,香噴噴的,美味極了!我每天都要吃上一大碗,直到吃得肚兒圓溜,嘴角流油才停下來。天天吃好吃的蛋炒飯,我便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爸爸能做出這麼好吃的蛋炒飯呢?我向爸爸請教,爸爸問我:“你想學蛋炒飯?”“嗯,對!”開始了,爸爸說:“把蛋打開!”我把蛋打開,讓蛋清和蛋黃流到碗里,之後放了點鹽和味精,再用筷子攪好,接着,我用鍋鏟把蛋炒得像一盤散沙,爸爸及時拿了一些飯來,倒入鍋中,我在哪兒炒啊炒,終於做好了。我嘗了一口,啊!太咸了!原來我鹽放得太多了,我不甘心,又做了一次,結果,鹽放得太少了,我又做了幾次,終於成功了!

  啊!我終於學會了做美味可口的蛋炒飯了!

  浙江溫州平陽縣平陽新紀元

  三年級:王林璐琦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