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做蛋炒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蛋炒飯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布置了一項特殊的作業—-學做蛋炒飯,我聽了以後既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怕做不好,興奮的是終於可以做蛋炒飯了,原來媽媽都沒時間教我,這次媽媽又不得不教我了。

  我先把鍋洗乾淨,再拿來兩個雞蛋和一個碗。我把雞蛋磕破,雞蛋一下子就滑到了碗里。我把雞蛋倒進鍋里,我怕油濺到臉上,就不小心把碗里的雞蛋倒在鍋邊上了。開始油放少了,又放了一點油,又放多了。我看見蛋泡了起來,我把蛋炒好以後,把蛋鏟到一個碗里。我拿了一些飯倒進鍋里,把飯炒熱以後,把蛋倒進鍋里和飯一起炒。炒的時候用鍋鏟切碎,再炒一會兒,一碗香噴噴的蛋炒飯就做好了。不過,油多了點兒。

  我知道了想學會做一件事真容易。

您正在瀏覽: 學做蛋炒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