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做荷包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做荷包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早晨,我悄悄的起床,來到廚房,因為想讓媽媽多休息一會,所以就打算自己做一頓早餐。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飯?我坐在凳子上,用手托着下巴冥思苦想,想了半天絕定做荷包蛋。

  說干就干,我拿起鍋接了點水放在火上,不一會從鍋底冒出了許多小泡。我一陣風似的衝進媽媽的房間,我問媽媽:“媽媽我想做荷包蛋,已經接好了水,什麼時候就可以打雞蛋呢?”媽媽回答說:“等鍋底冒出小水泡時,就行了。”我聽后,又一陣風似的衝出來。我拿起雞蛋迫不及待的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雞蛋在鍋邊上一碰,一扒,雞蛋就掉進了鍋里。哎呀!我的媽呀!雞蛋殼掉進鍋里啦!我急忙把殼撈了出來。

  過了一會,荷包蛋熟了,我吃着自己做的荷包蛋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天津西青區青凝侯小學三年級:董樹政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做荷包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做荷包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