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家鄉的牡丹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家鄉的牡丹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重慶墊江,那裡人傑地靈,風景優美。我最愛家鄉的牡丹源。 

  走進牡丹源,成片成片的牡丹花,會讓你如痴如醉。 

  三月初,牡丹花還沒開放,還是一個個含苞欲放的花骨朵。遠看,好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球,真可愛!走近細看,一個個花骨朵猶如一個個小小的青色桃子,而且細聞,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一個個藏在枝葉間,像害羞的小女孩,又像一個個在捉迷藏的小朋友。 

  三月底,牡丹花綻放開來,露出了最燦爛的笑臉。整個牡丹源變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開放的牡丹花是深粉紅色的,一朵一朵連成一片,遠看,好似一片片彩霞;近看,彷彿一束束火焰。蜜蜂在花叢中辛勤的采蜜,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牡丹源引來了許多遊客,他們兩個一夥,三個一群,一邊觀賞,一邊談論,美在臉上,樂在心裡。 

  高山、鮮花、遊人、蜜蜂、蝴蝶 …… 構成了一幅天然的美麗畫卷! 

  我最愛家鄉的牡丹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家鄉的牡丹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家鄉的牡丹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