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螞蟻王國所有居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螞蟻王國所有居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 

 我是你們的人類朋友。 

 我一直認為,你們這麼渺小,這麼微不足道,生活在這個地球上有什麼意義?你們在地球上滅絕了也沒有關係。 

我家住在一樓,螞蟻非常多。有一次,門口聚集了許多螞蟻,它們竟成群結隊地跑到我家“逛街”來了。媽媽有潔癖,見螞蟻這麼猖狂,氣得火冒三丈。她拿起一壺剛燒好的開水就往螞蟻身上澆去。那些螞蟻措不及防,一個個都變成了“涮螞蟻”。正當我和媽媽得意的時候,又有一大群螞蟻來了,我們疑惑不解地看着這些螞蟻,難道它們也來“逛街”不成?原來,它們是來搬運同伴的屍體的。看到這些,我和媽媽十分震驚…… 

 在以後的日子裡,螞蟻越來越多:米桶里、冷飯鍋里、糖盒裡,甚至雞精盒裡都有螞蟻。媽媽實在生氣了,去找它們的洞穴,發現在門後面。她買來螞蟻最討厭的花椒,塞滿了洞穴的出口……過了幾天,我和媽媽萬分意外地發現,就在被堵住的洞口不遠處,竟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洞口。螞蟻們仍舊忙忙碌碌、進進出出。我和媽媽驚呆了……從此,我和媽媽再也不傷害小螞蟻了。 

可愛的小螞蟻們,你們雖然渺小,微不足道,可你們團結友愛的精神和頑強不屈的生命力深深地震撼了我和媽媽,我忽然明白“生命因你們而不同,生命因你們而精彩!” 

願 

 全人類都像我和媽媽一樣認識你們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寫給螞蟻王國所有居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螞蟻王國所有居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