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昨夜那場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夜那場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們剛剛回到姥爺姥姥家,沒過一會兒,天就陰沉沉的,本來很亮的天空就像披了一層黑色的布,天空一下子黑了似的,風呼呼地刮,雨也很快來了,它們就象約好似的,那雨水就像住下倒似的,沖洗着大地、房屋,陽台上的玻璃就像用水在沖一樣,不時還伴有豆大的冰雹打在玻璃上噼里啪啦地響着,大樹瘋狂地舞動着,好象風要把樹根要拔起來一樣。突然停電了,我依然站在陽台上看着窗外,路上沒有行人,也沒有車,只聽見雨和風在打架的聲音,好象不決出勝負不罷休。

  半小時過去了,雨停了,風也停了,可是電還沒有來,本來想看中央台”抗震小英雄“節目,由於這場雨造成大面積停電,媽媽說改天再看重播。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昨夜那場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夜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