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河“傻瓜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河“傻瓜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河“傻瓜蛋” 

  四川省儀隴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二班 

  田蒙 

  我的老家在三河。最讓我難忘的是那幾個可愛的傻瓜蛋。你們不信就來看看他們的名片: 

  名稱:傻瓜蛋1號 

  真名:周正 

  傻事: 

  周正去給媽媽買醬油。他跑到超市,迅速拿了一瓶醬油,把錢摔給收銀員就飛奔回家,得意洋洋地等媽媽的誇獎。媽媽卻說:“錢呢?”“什麼錢?”“找回的。”周正一拍腦袋:“媽媽呀,忘拿了!” 

  名稱:傻瓜蛋2號 

  真名:李朝維 

  傻事: 

  一天上午,我們玩捉迷藏。李朝維居然藏在公共廁所里,結果睡著了。下午,一位清潔工發現了,把她帶回家。她還感冒了。唉,可憐…… 

  名稱:傻瓜蛋3號 

  真名:胡陽豆 

  傻事: 

  “今天,要考一次試,大家要認真哦!”老師親切地說。到了第二節課,有好多題我們都不會做。我們想啊想啊,就是想不出解題方法。“我們用數字來湊。”不知誰說了一句。我們就一個數一個數地試。哈哈,瞎貓碰上了死耗子,我們居然試出來了!可是胡陽豆就是不做,結果考了個59分。 

  你們身邊還有傻瓜蛋嗎?趕快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三河“傻瓜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河“傻瓜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