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報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報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機器將我們帶入到了2021年,那是信息飛速發展的時代。未來的報紙不是紙做的,而是一個手機大小帶有一個鏡頭,和一個按鍵的小盒子,有了它,你就可以看遍天下所有的報刊。 

  它的鏡頭是用來把要顯示的影像投在物體上,供人閱讀的。之所以用投影來顯示是因為投影可以把影像放得很大,方便閱讀,而且投出的影像看久了,對眼睛的傷害不大。 

  它有一個特別方便的功能,你知道嗎?我想你肯定猜不到,那我就告訴你吧,這個功能是“語音識別”。只要你說出某個報刊的名字,它就會把這個報刊的介紹調出來。如果是你訂閱的,你就可以說出是哪一期,它就會把那一期給調出來,供你閱讀。如果你要看最新一期,你就說“最新”兩個字,就行了。 

  報刊更新的速度可快了,只要一出報,馬上就能收到,因為它裝了很強的無線電收發裝置。 

  紙制報刊變成了電子報,報刊自身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因為電子報刊不需要印刷,發行量又大,所以很便宜。如果現在訂幾種報刊,一年就要幾百元,而電子報只需一兩百,而且內容豐富了許多,幾乎所有的都是彩色的,有視頻和互動,還能發表評論呢! 

  這種報刊這麼好,你肯定很想買一台,可是這只是我們的想象。要成為現實,還需人類努力,真正讓它走進千家萬戶。 

  三(6)班 許晟元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報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報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