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四川地震中的孩子們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地震中的孩子們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川地震中的孩子們: 

  從2008年5月12日下午開始,我的心從此就緊緊得被你們牽動。本來,你們應該和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隨老師在知識的殿堂自由翱翔,一場突如其來地災難向你們襲來,你們的家園倒塌了,你們的教室也垮了,甚至失去了親愛的爸爸媽媽。而你們只能住帳篷、吃方便麵生活。災難讓我們幼小的心靈懂得了生命的可貴。 

  可是,你們並沒有被災難嚇倒,簡陋的帳篷里又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在釋放了那些悲痛之後,你們振作起來了,因為你們的家鄉還要你們去設計藍圖。 

  請相信,你們不是孤獨的,因為有祖國13億人民的眼神在默默的看着你們、關心着你們、鼓勵你們。只要你們不放棄努力去做,你們的家鄉建設得一定會比原來更美,而你們不幸逝去的親人若在泉下有知也會感到欣慰的! 

  我堅信,有你們的勇敢精神,有你們的堅強毅力,有國家及世界上所有好心人的大力援助,你們一定會戰勝災難、重建家園,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地震中的孩子們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地震中的孩子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