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有趣的科技展覽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有趣的科技展覽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小記者班組織我們到科技展覽館參觀。 

  我們先來到了航空航天展覽館(一),一進門便看到展覽台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飛機完全把那些喜歡飛機的男生們看呆了,其中有一個編號為FBD-1“飛豹”的飛機,是我們中國自發研究出來的,用男生的話說就是“帥呆了”“酷斃了”,咦?這是什麼?UFO?看了介紹我才知道,這叫“未來駕駛”,是人們想象的未來的飛機,這只是一個想象模型,不是什麼UFO。航天館里還有神州五號升空、運行、回收的演示…… 

  接着我們又進入了機器人展區,機器人樂隊吸引了我們很多小記者眼球,是由一個指揮機器人和六個樂器手(機器人)組成,有薩克斯獨奏、架子鼓獨奏、長笛獨奏、吉他獨奏和合奏的表演,當然,除此以外還有表情機器人、變臉機器人等等 

  我們又參觀了虛擬世界展區,我最愛玩的是虛擬拍出樂章,是一個大屏幕上有很多的打擊樂跳起來拍到一種樂器,就會發出那種樂器相應的聲音,如果幾個人連續去拍的話,就可以拍出美妙的樂章了。 

  科技館里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自己拉自己了,有一個笑話是:有一個人他說他自己能拉着自己的頭髮把自己提起來,受到了大家的嘲笑。而這個科技展就讓這個笑話的得到了證實。先坐到自己拉自己上面的板凳上然後拉前面的那根繩子,就把自己拉了上去,之前,我以為會很費力,可去試了才知道,還是蠻輕鬆的。聽爸爸說這是利用了滑輪和槓桿的原理…… 

  今天的參觀結束了,但我還意猶未盡,現代科技真是太發達了,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才能掌握這些新的科技。!

您正在瀏覽: 參觀有趣的科技展覽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有趣的科技展覽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