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三年級  徐婉悅

  我有一個神奇寶貝,能實現我的十個願望,我想......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讓生了病的奶奶儘快康復,也要讓她過一個健康快樂的晚年。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讓盲人重見光明,能看見中國的美麗,讓耳聾的人聽見溪水流淌的聲音,還會讓四肢殘疾的人能獨自生活,不要人家扶,不要人家背,能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要讓媽媽同意我畫畫。我太愛畫畫了,媽媽總批評我畫畫耽誤了學習的時間。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讓地震災區的小朋友能住高樓大廈,快快樂樂地上學,高高興興地做遊戲。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讓它偷走疲倦,讓我輕鬆地學習。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要長出一對翅膀飛向大海,飛向藍天。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讓夏天變成春天,讓冬天變成秋天,因為夏天太炎熱,冬天太寒冷了。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把開水變成飲料喝下去,那種感覺多痛快呀!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把所有肥胖的人減肥到像我一樣苗條,有個好身材。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讓媽媽不要把我當成出氣筒,動不動就生我的氣,讓媽媽天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假如我真的有一個神奇寶貝,我會開心得很。(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個神奇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