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務小幫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務小幫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6年6月1日和往常一樣是兒童節我準備幫媽媽幹家務。我想幹什麼好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以前買的那台吸塵器。我翻來翻去都找不到,結果還是在窗帘後面被我發現了。這台吸塵器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我迅速地把插頭一插,開關一開就開始工作了。桌子上、地板上只要吸塵器經過的地方,垃圾就像碰到魔瓶似的都主動地往裡鑽。一會兒工夫,上上下下變的乾淨明亮。由於吸力太大連媽媽平時扎頭髮用的橡皮筋被吸進去了我都沒發覺。 

 第二天早上,媽媽開始扎頭髮了,她翻相倒櫃怎麼也找不到她的橡皮筋。忽然我想起昨天打掃過衛生,是不是被吸進吸塵器里了。我讓媽媽把吸塵器打開,果然不出我所料橡皮筋正躺在裡面呢。 

 我家的吸塵器真是家務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家務小幫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務小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