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書我是我的好幫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是我的好幫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我是我的好幫手

  有次,我在幫媽媽疊衣服。我一不小心把一雙襪子弄到了床底下,手又不夠長,用掃把又勾不出來。我剛想去叫媽媽,可是我又不想麻煩媽媽。我就躺在床上想啊想,忽然我想到了我的一本書上其中有個小兔子拿着媽媽給它買的一輛遙控汽車在玩,玩着玩着把玩具車開到床底下去了。我靈機一動想如果我可以用遙控汽車把襪子給推出來。想到做到。我連忙去鄰居家弟弟那裡借來了遙控汽車。來到床邊,我把遙控汽車放到床底下,拿起了遙控板,用遙控桿指揮着遙控車開來開去,過了2分種,汽車終於把襪子給推了出來。

  我心裡美滋滋的,心想,這次多虧了書的幫助,以後我要多看書,多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書我是我的好幫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是我的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