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作文獲獎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文獲獎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剛來到學校,語文老師就急急忙忙把我找來。老師臉上出現了即神秘又高興的表情,她拿出一封信,遞給我說:“這是你的信!”我接過信就連忙跑到座位上打開了信封。“呀!這是我的信嗎?”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啦!信上寫着:張雨欣作者你的作品獲得了銀獎!作品是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寫的作文《試一試》,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我真的獲獎啦!見我這麼高興,同學們都紛紛趕來,知道我獲獎同學都說:“張雨欣你真歷害,我真佩服你!”同學們誇的我心裡美滋滋的!課堂上,老師還表揚我了哪!雖然沒有得金獎,我想起一句鼓勵自己的話:銀獎得了,金獎還會遠嗎?

  曲阜市田家炳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張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文獲獎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文獲獎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