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南郭先生找工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郭先生找工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南 郭 先生找工作

  鴻雁外語三年級

  刁筱萱

  南 郭 先生穿越時空來到了21世紀。他看到我們的衣服、建築、語言等和他的不一樣,他很奇怪,“這是什麼地方,怎麼和我們齊國都不一樣啊!”

  因為要養活自己,南 郭 先生就到處找工作。他第一次找的工作是幹家務。主人讓他掃地,他就拿起拖布掃。主人一見不高興了,“我叫你掃地,你怎麼沒掃就拖地呀!”於是南 郭 先生就開始掃地。因為他穿着長袍,所以一會兒絆個跟頭,一會兒摔了一跤,主人一看他什麼也不會,就把他趕了出去。

  第二次南 郭 先生找的工作是給人家跳舞,可南 郭 先生跳起來難看死了,像個大企鵝,又被人趕了出來。

  南 郭 先生很傷心,因為什麼也不會,而他最擅長的還是吹竽,所以他下決心吹好竽。經過了刻苦的訓練,南 郭 先生終於學好了吹竽的本領。

  後來南 郭 先生又回到了齊國,繼續為齊王吹竽,這回受到了大家的讚賞。他還開了一所吹竽學校,孩子們學的吹竽技術可好了,再沒有像南 郭 先生以前那樣濫竽充數了。

您正在瀏覽: 南郭先生找工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郭先生找工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