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媽媽肩上披着一頭長長的捲髮,一雙大大的眼睛前面總戴着一副近視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令我敬佩的是她那熱愛學習和追求完美的精神。

  媽媽是一個“學習狂”,工作之餘還時刻記住給自己“充電”,對待學習的態度總是那麼執着、認真。記得有一次,我半夜裡醒來,看見媽媽正全神貫注的看着電腦上的顯示器,手還不停的敲打着鍵盤,我叫了她幾聲,她好像沒聽到,於是,我走過去拍了她一下,結果媽媽嚇了一大跳,看了看我,問:“怎麼醒來了,去睡吧!”我不解地問:“媽媽,您這麼晚還在做什麼?怎麼還不睡呀!”媽媽皺了皺眉,回答道:“我在學習編程,遇到一個問題,我一定要征服它!”我迷惑了一下,問:“媽媽,為什麼您還要學習了不是只有小孩子才學習嗎?”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人活到老,學到老,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豐富精彩,現在的你更應該努力學習,長大后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說完,她又繼續埋着頭翻查着資料,直到凌晨1點才睡覺,你們看我媽媽就是這樣的“學習狂”。

  媽媽還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有一次,公司領導叫媽媽寫一篇論文,媽媽寫好了一篇,但她覺得不夠好,便修改起來,改了一遍又一遍。最後,媽媽伸了伸懶腰,長吐了一口氣說:“終於搞定了!”那時已深夜12時了。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媽媽。

  廣東陽江江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范紹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