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業餘生活很豐富,跳舞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拉丁舞。

  這次浙江省少兒拉丁舞大賽暨萬人恰恰恰在台州玉環縣體育館舉行。經過5個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玉環。一看時間已經到了中午12點,再過1個小時就要開始比賽了,急的我們胡亂吃了點東西趕緊化裝和換衣服,等到我們衝到體育館時,喇叭已經在通知選手進了場。我排在第44組,看到前面的選手一個個都跳的那麼精彩、那麼棒,我覺得壓力很大。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好,一定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輪到我上場了,我擺着POSS向裁判深深的鞠了個躬。音樂一響起,我就隨着節奏跳了起來,當時根本就沒考慮到自己還發著高燒,只是一門心思想着我一定要跳好。結束的時候媽媽朝我豎起了大拇戰。媽媽對我說:“結果並不重要,只要你儘力了就是最棒的。”

  雖然我得了第6名,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的不足之處,我以後還要更加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