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獲獎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獲獎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著名作家黃蓓佳來我校講學。學校開展了“黃蓓佳作品讀書徵文比賽”,我送去的作文是《我能做個好孩子》(《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 

  黃蓓佳作家只給五,六年級同學講課,其他的班級沒參加。第二節課時,一個老師來到我們班說:“二(2)班的朱雯婧同學到教導處去。”一聽叫到我的名子,我就想到是作文的事。我一邊跑一邊猜,作文沒選上叫我去拿作文的。但我心裡還是有一點點希望,得一個小獎也好呀! 

  到教導處,老師領我去了小小電影院,黃蓓佳作家還在講課。等她講完以後,教導處主任開始宣讀作文評比的結果。這次參加作文比賽的有五十五位同學,都是四,五,六年級的,一,二,三年級就我一個人。最後評出一等獎三名,一個是六年級的,一個是四年級的,還有一個就是我。其他的是二等獎,三等獎,紀念獎。當主任讀到我的名子時,我笑嘻嘻的走向講台,所有大同學都用驚奇的眼光看着我。黃作家把獎狀發給我,還說:“這麼小的同學就寫作文啦,不錯,不錯。”這時主任還把我的作文給了黃作家。等發完獎后,我看到黃作家拿起我的作文,從頭到尾的翻了三遍。 

  回到班上,我第一個把獎狀拿給吳老師看,吳老師看了獎狀,沒說一句話,我看吳老師臉上在眉開眼笑,她心裡肯定在為我高興。同學們都圍過來看獎狀,又非常羨慕地看着我,這時我心裡感到幸福極啦!

您正在瀏覽: 我獲獎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獲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