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白蓮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白蓮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白蓮湖 

  我的家鄉——永修,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總是有讓人欣賞不完的景色。尤其是家鄉的白蓮湖,正像詩中的那樣“淡妝濃抹總相宜”。 

  晴天,湖面波光粼粼,偶爾有幾條魚跳出水面;鳥兒在枝頭歡快地唱着優美動聽的歌兒,無比歡樂。蜘蛛還在辛勤地編織着自己的夢想,用汗水換來收穫。 

  雨天,竹葉藉著春雨的力量為大地演奏音樂,還有湖邊的青蛙,也跑來為竹葉伴奏。一滴滴小水珠落到地上,滲進泥土裡,它們祝花花草草們長得更加翠綠。 

  傍晚,清澈的湖水蕩漾在腳邊,像慈祥的母親拍着將睡未睡的嬰兒似的。太陽把最後一縷光輝灑在湖面上,就悄然離去。 

  白蓮湖的美景我寫都寫不完,美麗無邊。我愛我那美麗家鄉的白蓮湖。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白蓮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白蓮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