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紫丁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丁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紫丁香,大家一定很熟悉吧!但你們仔細觀察過它嗎? 

  我家附近,有六排紫丁香,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我在家裡就能聞到濃濃的花香。我馬上向丁香樹那裡跑去,丁香花已經開了不少了,有的展開了兩三瓣花瓣,有的已經完全展開了.小小的花朵緊緊地挨在一起,微風一吹,象一個個翩翩起舞的少女! 

  我發現,大多數的丁香花都是四片花瓣,也有三片和五片的.花骨朵是深紫色的,開了以後顏色就會慢慢變淡,可香味兒卻越來越濃.媽媽對我說了一個關於紫丁香的傳說:如果你能找到所有的花都是五瓣花瓣的紫丁香樹,你就能實現你所有的願望. 

  有一次,我聽說紫丁香花能吃,我就試着吃了一朵.結果並不象我想象的那樣甜,它夾雜着很多苦味兒,苦的我臉都綠了,只有花芯是甜的.我這才知道,聞着香的花,吃在嘴裡未必是甜的! 

  我喜歡紫丁香,喜歡它那濃濃的花香,更喜歡它的優雅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紫丁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