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海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海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玩具----小海豚。它有深蘭色的皮膚,潔白的肚皮,一雙惹人喜愛的眼睛,炯炯有神。它的身體兩旁還有像小扇子的胸鰭,在蘭色的床單上,彷彿回到了大海的懷抱,還有像扇形的尾巴,在不停的擺動,快樂的遨遊。 

  當拿起心愛的海豚時,我跟它一起玩的時候,我把海豚立起來,把它那像扇形的尾巴尖,-窩成一雙小腿,胸鰭收到肚子旁,它就像一隻站起來的向我要食物的小狗,有時我把它拋在空中,就像一隻真的海豚從海面上騰空而起,追趕着獵物,我用雙手搓它一下,他在空中轉圈,它的胸鰭舒展開,尾巴立起來,像一個優秀的舞蹈家。它那優美的舞姿把我帶入了它們那個自由自在的集體。有的頂球,有的在水上航行……過着快樂的生活。 

  小海豚是我最好的玩具,它給我帶來了很多快樂的時光。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的小海豚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海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