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海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海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海豚,名字叫小桃。 

  “小桃”的頭大身體小,有一個尖尖的嘴巴,兩個圓圓的眼珠嵌在黃色的眼眶裡,海藍色的身體上安着一個鰭,肚皮白白的,像雪一樣白。雖然只和她相處了三個月,可感情卻很深。 

  一天,同學小璐來我家。剛進來她就看到了“小桃”,便說:“我們玩海豚吧!!”“哦!”我勉強地答道。於是,我們玩了起來。只聽“咚!”一聲,“小桃”不知從啥地方摔下來了,我跑去一看,嚇了一跳,“小桃”的眼睛掉了!因為怕小璐內疚,所以我並沒告訴她,只是捂着“小桃”那已經沒有了眼珠的眼眶,跑進房間把她藏了起來。 

  午飯後,小璐不停地問我:“小海豚去哪裡了?難不成你把她藏起來了嗎?”我無語。於是,她只得放棄追問,去玩別的東西了。 

  小璐走後,我悄悄地把“小桃”拿出來,然後拿了針線,試着把她的眼睛縫了起來。因為我從來沒有縫過東西,所以縫起來很吃力,一不小心還把手指扎破了,可是我並沒有放棄,接着為她“動手術”。終於,我親愛的“小桃”又復明了! 

  經過這次,我和“小桃”的感情更深了。那天晚上睡覺前,我對“小桃”說晚安,“小桃”也笑眯眯地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晚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海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海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