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時候,我家養過一隻小狗,名叫“逗逗”。你知道嗎?為什麼給他取名叫“逗逗”?告訴你吧,是因為我不開心時它自己追着自己的尾巴不斷地咬,時不時的還忙裡偷閒用它那嘰嚕咕嚕的小黑眼睛看看我是不是在笑,它這樣幾次反覆下來就是為了逗我。正是因為它是這樣一顆開心果,所以,它就有了一個叫做“逗逗”的名字。 

  “逗逗”真不愧叫做開心果,它有時真的非常調皮。記得有一次,“逗逗”突然發現地上有一個掉落的線團。起先,它不敢靠近它。偷偷地左瞧瞧、右望望,琢磨了好一會兒,它才猶猶豫豫地伸出前爪碰了碰線團。誰料線團突然滾了一下,嚇得“逗逗”連忙往後退了好幾步,還以為這是哪裡來的小妖怪呢!一會兒,線團不動了,“逗逗”又慢慢地靠近線團,眼露凶光,“汪汪”、“汪汪”地叫了起來,好像在向線團示威:哼,我才不怕你呢,我可是看家抓壞蛋的好手! 接着,它用前爪又碰了碰線團然後退幾步,線團又滾了幾下,它就又去碰了碰它認為的 “妖怪”,漸漸地它發現,這個“妖怪”除了會滾,並沒有別的能耐。於是,“逗逗”就不再害怕了。它開始興緻勃勃地玩起線團來,一會兒左,一會兒右,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前,一會兒后,把線團弄得一團糟,“逗逗”玩得是不亦樂乎。最後,把它自己給困了起來。它汪汪地叫,讓我趕快去解救它。 

  在有開心果“逗逗”的這段時間,我家好像又多了一名新成員,我家的生活因此而變得更加美好,快樂! 

  作者:張煒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