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原創】擁抱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擁抱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雪花紛飛、銀妝素裹的冬天,有人喜歡綠樹成蔭、烈日炎炎的夏天,有人喜歡秋高氣爽、瓜果飄香的秋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的春天。

  春天來了,天氣越來越暖和了。春風吹到臉上暖暖的,吹走了冬天的嚴寒。天上的朵朵白雲,好看極了!有的像頭大象,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有的像一隻可愛的小貓咪。人們脫掉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裝。老爺爺和老奶奶在公園的石椅上下着象棋。小朋友們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放風箏,盡情地跑着跳着,可開心啦!

  春光明媚,萬物復蘇。嫩綠色的小草悄悄從地下鑽出頭來,對着春天大聲地說:“春天,我來了!春天,我來了!”草地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粉紅色的桃花引來了正忙着采蜜的蜜蜂,金黃色的迎春花引來了翩翩起舞的蝴蝶。街道兩旁的楊樹像一個個穿上新裝的戰士,精神抖擻地站崗。河邊的柳樹像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正在照鏡子,春風拂過,她的長發隨風飄動,好像在跳春之舞。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河裡的小魚和小蝌蚪活蹦亂跳的游來游去,像正在歡迎小燕子的到來。

  一陣春雨過後,清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春天真美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巨人清河橋東教學部 三年級 黃奕欽 指導教師:檀北冰

您正在瀏覽: 【原創】擁抱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擁抱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