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克隆,同學門對克隆的想象一定非常有趣。克隆是英文CLNE的音譯,簡單講就是一種人工誘導的無性繁殖方式。假如我回這項技術,我要……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花草樹木,讓空曠的地上花紅柳綠;讓乾枯的樹林里花草重生;讓無邊無際的沙漠變成生機勃勃的綠洲。到那時,沒有沙塵暴的危害,沒有洪水泛濫之災,世界變的多麼美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瀕臨滅絕的動物,讓生態平衡,讓我們的朋友重返大自然。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幾條河流,把它們放在缺水的地方,讓那裡的人有水喝,讓那裡的人和我們一樣,幸福生活。不用在為沒水而擔憂。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人體器官,讓殘疾人健康起來讓等待的病人,不在煩心,讓病魔纏身的人不在痛苦。 

現在,我要扎紮實實的學好本領,為實現的夢想努力奮鬥。 

  作者:周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