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醜小鴨來到我們教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來到我們教室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們剛上完體育課,大家陸陸續續回到教室,先到教室的同學忽然發現教室里有一隻潔白如雪的天鵝在裡面逛着。大家連忙圍過去,驚奇地問天鵝從哪裡來?天鵝笑着說:“我是安徒生爺爺筆下的醜小鴨啊,你們不認識我嗎?”

  “什麼?”大家聽了,都不相信的刨根問底,於是大家就聊了起來。

  有同學好奇地問:“可是你應該在童話里,為什麼會跑到這裡來呢?”這話一說完,大家都附和着:“對呀,對呀,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自從安徒生爺爺把我寫下了以後,我就到處逛。有一天我在叢林里發現了一個漂亮的球,我手裡捧着球,心裡很想到人類的世界看看,就這樣過來了。”醜小鴨微笑着說。

  好奇的同學們就把這個美麗的天鵝圍在中間,大家七嘴八舌地問着各種各樣的問題。就在這時,一個同學扶着另一個同學進來了,醜小鴨見了連忙問:“這位同學,你怎麼了?”被扶着的同學說:“我們剛剛上完體育課,我在回來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腳扭傷了,現在走不了路。”醜小鴨聽了,對同學們說:“我有一朵七色花,這朵七色花共有七個顏色不同花瓣,每一個花瓣都能幫別人實現一個願望,現在我就用僅有的兩個花瓣之一幫你治療吧。”說完,它從身上取出一個花瓣,口中念念不詞,一陣光芒過後,那位同學的傷奇迹般地好了。

  接着大家又聊起了國家實事,一個同學感嘆地說:“我國成功地發射了天宮一號和神舟八號,並在太空進行了‘太空之吻’。可惜的是由於要上學,我們沒辦法在電視上看到那壯觀的場面。”這位同學一說完,其他同學一聽這話也滿帶失望地說:“是啊,如果能看到那個場面,那有多好,只可惜……”

  醜小鴨一看同學們這個樣子,心裡也很難過,它很想滿足同學們的心意,可是它只有一個花瓣了,於是它猶豫了。

  忽然一陣風過來,把醜小鴨那潔白如雪的羽毛給弄髒了。同學們有的連忙拿紙巾,有的連忙弄水,有的取梳子,一起幫醜小鴨把羽毛弄得和本來一樣乾淨。

  醜小鴨看到同學們這樣子,心裡很慚愧,於是他把最後一個花瓣取出來,對同學們說:“我可以讓你們看到那個壯觀的場面。”說完它把那個花瓣朝黑板的方向一扔,同學們就看到了天宮一號,同時還有神舟八號……

  就在同學們剛看完“太空之吻”,上課鈴響了,醜小鴨展開它那寬闊的翅膀依依不捨地向天空飛去,有不少同學們含着眼淚,無語地看着那越來越小的白點離去。

  福建泉州惠安縣東嶺中心小學三年級:蘇詩晗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來到我們教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來到我們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