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川地震后一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后一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今天,四川發生了地震。好多樓房和學校都倒塌了,正在上課的同學們,被壓在了廢墟之中。地震發生的時候,感人的故事數不勝數,有許多事令我無法忘記......

  地震雖然已經過去了,然而地震留下了巨大的損失。災區人民沒有吃的,沒有穿的,也沒有住的地方。看到在地震中失去親人的災民哭了,受傷的孩子哭了,溫總理哭了,電視主持人哭了,家裡的爸爸媽媽也哭了。全國都在為災區捐款捐物,爸爸和媽媽捐款后還交了特殊黨費,我也給災區人民捐了款,我在這個時候知道了什麼叫眾志成城。聽媽媽說現在的四川大批新建樓房已拔地而起,各項災后重建工作也正在進行,災區人民將走向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地震發生后,有 許多的 老師為了保護學生,連自己孩子在哪裡都不知道;許多醫生護士明明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學校的廢墟中,他們卻仍投入到抗災的第一線;許多解放軍叔叔已經累得不行了,可為了能多救一個人誰也不肯去休息……我的任務就是學習,我要向這些可敬的人學習,學會有恆心,有毅力!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后一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后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