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武安南關小學三(4)班

  高森瑞

  我家鄉的村南有一條小河,自西向東晝夜不停地流着。河邊有一排排的柳樹,枝條隨風飄動像小姑娘在跳着優美的舞蹈。河岸上長滿了綠油油的小草,牛羊吃的可開心了。光滑美麗的河卵石到處都是,這真是一處美麗的風景。

  河裡的水十分渾濁,簡直不堪入目就更別說有魚蝦了。我問爸爸:“這裡的水一開始就是這樣的嗎?”爸爸說:“我童年時的小河可不是這樣的,河水清澈見底,魚蝦又大又多,伸手就可以逮住,我小時候吃的魚都是自己捉的。大人在河邊洗衣服,孩子在河裡游泳,鵝。鴨在水中嬉戲。綠草叢生,柳樹成蔭那時的小河可美了。”

  河水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這都是因為河上游的工礦越來越多,肆無忌憚地往河中排放污染物,使河水越來越臟,越來越渾濁。我希望國家一定要制止那些違法的工廠。更希望全人類自覺地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的家園!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