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雨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姑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雪姑娘剛走下舞台,春雨姑娘就迫不及待地上台給大家表演節目——“踢踏”舞。 

  你看她一上台就不停地在大地上跺着腳,發出節奏明快,旋律優美的“踢踏” 聲。一邊跺腳還一邊翩翩起舞,時兒急促時兒緩慢,一會兒旋轉,一會兒左右搖擺。真是美極了! 

  小草看得入迷了,隨着節拍不由自主地晃起綠油油的小腦袋;柳樹姑娘也看地陶醉了,情不自禁地紐動腰姿,為春雨姑娘伴起舞來…… 

  這時,春雨姑娘跳得更起勁了,她忘記了疲勞,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切。天漸漸地黑了下來,可她還覺得還沒有跳夠,可大家已經看不清她的身影,她就一邊跳一邊在聲地唱:“嘩嘩嘩——”,”啦啦啦——” 

  一直到第二天清晨,跳累了、唱啞了的春雨姑娘才戀戀不捨地走下舞台,回家睡覺去了。我想她一定會做個好夢的。(輔導老師:張玉金)

您正在瀏覽: 春雨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