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春雨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春雨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的春雨姑娘

  華一實驗學校

  唐悅

  春天來了,春雨姑娘滋潤着大地,使得花兒變得更鮮艷,草兒變得更嫩綠,樹木變得更茂盛。不過,春雨姑娘有時也很調皮。

  今天早晨陽光還是明媚、燦爛的,我們在認認真真的上課。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往飯堂走去,半路中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這下同學們都有點手忙腳亂起來,有傘的忙着撐開傘,沒傘的同學,有的用手遮擋住頭,使勁往前跑,有的跑去躲雨,還有的趕緊鑽到別人的傘下。我也趕緊跑到旁邊有傘的同學那裡,雨水打在我們的傘上,發出‘噼噼叭叭’的聲音,就好像媽媽在炸花生米呢!

  終於走到了飯堂,我們的衣服都被雨水打濕了。去睡覺時,老師要我們把濕衣褲脫了,等着家長送衣服。幾個同學的媽媽陸陸續續送來了衣服,可是我的媽媽還沒來,終於挨到媽媽來了,我換好衣服,上課去了。

  唉,這春雨姑娘可真調皮呀!不過,有了春雨姑娘的滋潤才讓大地充滿生機。春雨姑娘又是多麼“可愛”呀!

  指導老師:廖慧能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春雨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春雨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