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我們學校進行了拔河比賽。 

  我們先觀看了三到六年級的比賽。賽場上,大哥哥大姐姐們一個個精神十足;賽場邊,“加油加油!”喊聲不斷。每當校長在廣播里宣布哪個班級贏了,大哥哥大姐姐們就歡呼起來。我們呢,也高興極了。我心想,我也要像大哥哥大姐姐一樣為班級爭光。輪到我們班比賽了,我們的對手先是二(3)班。我們齊心合力拔呀拔,對方終於被我們拖了過來。大家休息了一會兒,接着和二(4)班進行決賽。他們一個個也是精神飽滿,有一股非贏不可的勁頭。比賽哨聲響了,我們使勁拔呀拔。“加油!加油!”我們在李老師的鼓勵下,咬緊牙關憋足了氣,可是我們還是被二(4)班拖了過去。他們高興得跳了起來,而我們垂頭喪氣。 

  最後,我們校長說“學校的女老師和男老師也比一場好不好?”我們全校同學齊聲說:“好!”場上的男老師只有幾位,他們就拉幾個男同學幫忙,而女老師很多。比賽開始了,女老師堅持了一會兒就挺不住了。後來校長在廣播里說:“男老師拉了許多學生,所以應該算女老師贏了。”大家都歡呼起來。 

  拔河比賽結束了,但是我們仍然沉浸在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