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拔河比賽

  三年級 二班  杜??妍

  周五,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

  比賽的規則是:一根長長的粗繩子,中間系著一根紅色的布條,繩子的一邊站着一個班。等裁判員一吹哨,比賽正式開始了,看哪個班的同學先把中間的紅布條拉到自己班的這邊來,那一班的同學就獲勝。

  我們班挑選了勁大、個子高、塊頭大的同學參加比賽。隊員們個個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對方的拔河隊員,好像在說:“我們一定能贏!”比賽開始了,雙方隊員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繩子上的紅布條像個頑皮的小姑娘在風中跳舞。由於實力相當,比賽陷入了相持階段。這時候場上的拉拉隊員們發揮了作用,“三、二班加油!三、二班必勝!-------”場上的氣氛非常熱烈,啦啦隊員的嗓子啞了,手拍紅了------沒有白費力氣,我們班贏了一局。但是勝利並沒有堅持到底。決勝局我們輸給了三、四班。

  拔河比賽時不光需要有力氣,還要大家團結一心。在比賽的過程中我們應該做到“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