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我讀三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三的下午,大約兩點半的時候,教學樓前的水泥地坪上忽然熱鬧起來。一看,原來是三年級的小學生正準備進行拔河比賽呀。

  雙方隊員威武地走到賽場上,就像一個個身披盔甲的將軍,準備戰鬥。

  “嘟——”隨着哨聲地吹響,我們三(3)班與三(1)班的比賽拉開了序幕。只見我班隊員雙手緊抓纜繩,閉緊雙眼,身體不停的往下傾斜,大夥齊心協力的把繩子往後拉。繩子中間的紅布條快速地向我班隊伍這邊移來,又是“嘟——”地一聲哨響,第一局我班嬴了。隊員們喜不自禁,不過她們沒有驕傲,用勇氣去迎接第二局比賽。隊員們鎮定地走回賽場。

  裁判員吹響了哨子,第二局比賽又開始了,這一局可就沒上一局這麼容易嘍。我班隊員拽着繩子拚命的往後拉,身子斜得快要挨到地上了,可繩子中間的紅布條依然紋絲不動,怎麼也看不出哪班能嬴。這時,我班的拉拉隊和老師大聲地為隊員們鼓勁:“三(3)班加油!三(3)班加油!”這些喊聲震動了隊員們,它猶如一把打氣筒,給隊員們打足了氣。隊員們更加用力拉,才見繩子中間的紅布條緩緩地向我班這邊挪來,那一聲哨響使得賽場上發出了一陣震奮人心的歡呼聲,三(3)班全體同學異口同聲地喊道:“我們嬴了!!”那些有功之臣——參賽的隊員們更是欣喜若狂,緊緊地擁抱在一起,熱汗熱淚滾滾而下。當時我也是多麼激動多麼高興啊!

  現在,這件事已過去幾年了,但那時熱鬧的氣氛,激動喜悅的心情,還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