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拔河比賽 

  下午,我們班要參加拔河比賽。大家都很興奮和緊張,我也不例外! 

比賽就要開始了,一根又粗又長的麻繩靜靜地躺在賽場上,中間系著一個紅色的小球,每一邊都有一條白線,誰先把小紅球拖到自己的這條白線,誰就贏。 

  先是女生上場:我們十五名女孩子懷着激動的心情抓起繩子。只聽裁判一聲槍響,突然一股我從未感到的力量把我往前拽。還沒等我們反應過來,小紅球已經拉到了三(3)班那邊。 

  現在該男生了,有的人擼起袖子,有的拚命地拍着胸脯。槍又響了,大家齊心協力往後拉。洪思瑞是最為出色的一個,只見他眼睛里冒着紅光,根根頭髮直立,咬牙切齒,雙手青筋暴露。小紅球慢慢地朝我們班移了過來,還差一點點,噢,只見裁判雙手一揮,我們全班都蹦了起來!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可大家依然興高采烈,馬昊飛宣布:“我一定要吃成個超級大胖子,明年一定勝過他們!” 

輔導老師:馮美芹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