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拔河比賽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們學校在這次藝術節上進行了拔河比賽。

  這次比賽中,我們六(2)對六(1)。(1)班的力量實在強大,咱們(2)班沒過一會就甘拜下風了。

  接着,六(6)對六(8),六(5)對六(7),這樣篩選下去,終於出現了兩個強隊——六(7)班和六(8)班。看來這一場“?i”王爭霸賽,他們肯定會爭個你死我活。瞧!他們個個摩拳擦掌,精神抖擻,都想在拔河比賽中露一手。

  “ 嘟——”體育老師把哨子用力地一吹,精彩的比賽正式開始。雙方互不相讓,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你看!站在六(8)前的那個胖小子大汗淋漓,面紅耳赤,眉頭緊鎖,兩腳拚命地往後蹬,身子后傾,使出了渾身解數。別看(8)班勢力強大,(7)班也不甘示弱。他們死死地抓緊繩子,恨不得腳下深深釘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臉兒憋得通紅。繩子時而左,時而右,繩子上的紅綢像個調皮的孩子,左跑跑,右躥躥。

  場面十分令人緊張。在一旁加油,打氣的同學恨不得也上場為班級出一分力氣。“加油!努力!”這響亮的聲音盤旋在運動場的上空。六(7)班的參賽員用力地把繩子往這邊一點兒一點兒地拉過來,眼看那紅綢就快要接近(7)班的線了,(8)班的啦啦隊員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他們靈機一動,馬上改口號:“一二蹬!一二蹬!”很快,(8)班的參賽員跟着口號的節奏整齊地往後蹬,拉着拉着,繩子已經被(8)班的參賽員拉了一大截過來。繩子上的紅綢歡天喜地地向(8)班這邊奔去。

“嘟——”哨聲再次響起,響得那樣扣人心弦。體育老師鄭重地宣布:“六(8)班贏!”此時運動場上爆發出一片歡呼聲,像是要把天震下來似的,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多精彩的拔河比賽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