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拔河比賽 

  孟津縣城關鎮孟庄小學三二班 任軼塵 

  星期五上午,天氣晴朗,空中飄着朵朵白雲。我們在體育老師的帶領下,在碧綠的草地上開始了一場緊張的拔河比賽。 

  我和小方、小明等十個人組成了金龍隊,朵朵、厲厲、占方一隊十人組成了猛虎隊,其餘同學當觀眾,朱李琛當裁判。一聲哨響,金龍隊和猛虎隊就擺開了陣式,只見隊員們瞪着眼,鼓着腮,用力向後拉。這時,觀眾隊伍里吶喊聲、鼓掌聲此起彼伏。兩局結束,雙方戰成一比一。第三局剛一開始,猛虎隊先發制人,只見他們一個個像小老虎一樣使足了勁,雙手緊握繩子,身子向後傾,雙腿用勁蹬着地,金龍隊也不示弱,一起用力拉。一旁助威的同學也忍不住了,“加油、加油”的呼喊聲一浪高過一浪,他們一邊跺腳,一邊揮舞着拳頭,彷彿自己也是參賽隊員。頓時,金龍隊在加油聲中,拼盡全力把繩子向南拉,眼看繩子差一點就拉過來了。突然,繩子不動了,猛龍隊在“猛虎猛虎,堅決頂住”的助威聲中齊心合力又把繩子拉了回去。這樣僵持了三、四分鐘,金龍隊趁對方不注意,大喊一聲“一二三,加油”,紅色的標記一下子來到了他們跟前。裁判大喊一聲:“金龍隊勝利!”,我們扔下繩子,抱在一起,又喊又跳,那高興勁就別提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