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廢品變成工藝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品變成工藝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東得到那袋易拉罐以後,就連忙打電話叫小紅和小華過來,說是找到完成作業的工具了,小紅和小華興沖沖的跑到小東的家看看他到底找到什麼好工具了。哦,原來是易拉罐,小紅和小華異口同聲地說:“這可真是個好辦法啊!” 

找到了工具,他們就開始動起手來。有的設計圖案,有的用小刀割去易拉罐的蓋子,有的粘貼圖案……他們做了獎盃、花籃兩樣物品。在做吊籃的時候,小東忽然叫喊道“哎呀,我把三角形剪成圓形的了。”小華安慰他說:“不要緊,圓形的也挺好看的啊!哈哈……”就這樣,他們齊心協力,終於完成了老師布置的作業,把廢品變成了漂亮的工藝品。 

  小東的媽媽走了進來,說道:“嘩!你們的手真巧,能夠把廢品變成了工藝品,真能幹!”小東、小紅和小華都高興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廢品變成工藝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品變成工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