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廢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廢品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吃過早飯,打開亮閃閃的窗戶,一股暖氣向我撲來。“哎”家裡的廢品夠多了。我轉身一看原來是媽媽在嘆氣。媽媽接着亮開嗓門吩咐道:“孩子,你去賣了,賣的錢歸你,行嗎?”“耶!我一定能完成任務!” 

說完,我提上一口袋瓶子興高采烈地往廢品店走去。一路上,我樂滋滋的,心想:一定能賣很多錢。不知不覺到了廢品店,我有禮貌地說:“阿姨,我來賣紙箱子,不對,是賣瓶子。”阿姨笑了笑,把瓶子放到稱上一稱,看看稱說:“半斤,四角錢。”“啊,這麼重才半斤呀,而且才四角錢。”我又盯着那稱,氣得眼睛都腫了。阿姨催促說:“到底賣不賣呀?”我左思右想:有錢總比沒錢好。就說:“哎,還是賣了吧。”阿姨從皮包里掏出四角錢給了我。我拿着自己勞動換來的錢急匆匆地往家跑。回到家,我對媽媽說:“才賣四角錢。”媽媽親切地說:“孩子,錢不是那麼容易掙的,走,我再陪你去一趟。”“那賣什麼呢?”“紙箱子。”我和媽媽抬着沉甸甸的紙箱子走向廢品店。哦,到了。我說:“這回可是來賣紙箱子的了。”阿姨照例稱了一下,說:“兩斤半,九角。”我聽了心裡頭真不是滋味,可還是賣了。媽媽卻拍拍我的肩說:“好女兒,咱們回家。” 

  哎!錢啊錢,你為什麼總是讓人日夜思念!你為什麼總是又來之不易呀!

您正在瀏覽: 賣廢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廢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