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得到了拔河比賽的消息。聽到這個消息,我又緊張又害怕,因為我個子小,力氣也小,因為我的原因導致我們班輸了比賽。

  比賽之前,老師說:“因為兩個班人數不等,讓我參加拉拉隊。”其他同學都參加比賽。聽到老師這一番話我得心放鬆了好多。回家時,我還哼着歌呢!不過,我覺得不能參加這次拔河比賽還是有點遺憾的。

  比賽時,只見男生使出了全身力氣,個個咬緊牙關,不肯放棄。女生也拚命地為他們加油,可是,男生們還是輸了,而且是三局都輸了。輪到女生上場比賽的時候,竟然三局都贏了。其實女生並不是真的贏了,因為男生悄悄的幫了我們女生一把。我想:我們一班男生並沒有輸,因為,他們在被二班拉過去一段距離時,還堅持了很長時間,誰也不輕易放棄,我覺得他們是最棒的!比賽結束后我問於金斌:“你在最後為什麼不使勁呀?”於金斌回答說:“我使勁了,我把吃奶得勁也使出來了!可是,還是輸了。”

  女生比賽時,我聽到薛澤峰萬分痛苦的說:“我的手啊!好痛啊!”我問:“咋弄得啊”他說:“那根繩子太磨手了。”“有那麼磨手嗎?”我滿不在意的說。“當然啦!”比賽結束后,我摸了摸那根繩子,一摸,“天哪!這麼磨手。”我想:他們拔得時時候,一定很辛苦。無論結果如何,同學們都是最棒的!

  三年級:高奕楠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