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

  爸爸我愛你是你讓我成長;是你讓我學會做人;是你感受到無窮無盡的父愛。

  爸爸當你用辛酸的汗水換來皺巴巴的錢交給老師讓我讀書;當你冒着大雨為我送來雨傘;我明白了你深沉的父愛。

  我很後悔。自己揮霍着你辛辛苦苦賺來的錢。當你知道我做的這些事的時候你留下了眼淚。當你用那雙粗糙的手打了我一巴掌的時候我知道你的心在流淚!可我還離家出走,我知道這在你心中狠狠的戳上了一刀,當你在街上一遍遍的喊着我的名字我後悔了!

  我不嫌棄你是個工人,當同學嘲笑我的時候我不委屈,因為你是愛我的,雖然沒有榮華富貴但我活得快樂,我依然認為他們是羨慕,嫉妒,恨;你笑我太傻!我喜歡你的鬍子每次看到它我都會呵呵的笑,你為了讓我開心已經很多年沒剃鬍子啦!你把它剃了吧!我更喜歡你那樣。因為更精神。

  我永遠愛你我的爸爸!

  三年級:歐靜怡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