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敬愛的爸爸:你最近還吃煙嗎?我多麼希望你戒煙啊!記得你上次走的時候還有點咳嗽,現在好了嗎?是不是吸煙引起的?如果你戒煙成功的話,遠在家鄉的我向你祝賀!如果你戒煙沒有成功的話,請允許我對你說句心裡話。

  爸爸,你也知道煙對人體有很大的副作用,那你為什麼不戒煙呢?我相信你一定也知道吸煙有害身體健康,而且還會對你周圍的人造成傷害。有一次,我聽姥姥說,每吃一根煙,壽命就會縮短五分鐘,時間長了,牙齒就會發黃、發黑,既影響美觀,又影響健康,有的人吸煙還會得肺癌。

  爸爸,我相信你也知道,戒煙需要毅力,需要下很大的決心,既要關心自已,又要關心別人的健康。爸爸不為自已想,也應該為綠色環保做一點貢獻呀!我還聽姥姥說,全國3。5億煙民,如果每個人少吃一根煙,空氣中就少排放兩三噸二氧化碳,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呀!稍有環保知識的人都知道,空氣中排放的二氧化碳越多,空氣的質量就越差。人民群眾的健康就會受到威脅。爸爸,為了你的健康,為了綠色環保,趕快戒煙吧!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

  爸爸,我和奶奶、媽媽熱切的盼望你戒煙成功!

  山西省萬榮縣漢薛小學三年級:楊嘉睿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