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暖春》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暖春》有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三年級的全體師生一起到多媒體室觀看了《暖春》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我覺得這部電影真的很感人,有些同學甚至都感動得哭了,我也感觸挺多的!

  這部電影有很多場景都是能催人淚下的,小花是個孤兒,被樸實的爺爺撿回,小花的乖巧、聰明、懂事讓爺爺非常地疼愛,可是爺爺一家本來就非常的貧困,爺爺的兒媳婦覺得多了一個人家裡就多了一份負擔,所以想方設法地想丟棄小花,小花非但不記恨阿姨反而拿出實際行動來感化阿姨,甚至在知道阿姨需要幾千隻田裡的昆蟲來治不能生寶寶的病時,她想都沒想居然一個晚上沒睡就守在田裡來幫阿姨捉昆蟲,並且不怕蚊蟲的叮咬,不怕夜晚的恐怖,最終感動了阿姨。

  還讓人感動的就是小花和爺爺好不容易吃上雞,兩個人卻不住地互相謙讓,最後盡讓一塊肥肥的雞大腿掉在了地上。難道他們都不愛吃雞嗎?不是的,他們都希望把最好的留給對方吃,小花心疼爺爺,爺爺也心疼小花。當時放到這裡時,好多同學都感動地哭了。真的很感人!

  我覺得小花的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學習,她在堅苦的環境下堅持努力勤奮自學,對長輩孝順乖巧懂禮,能用真誠打動別人,樸實節儉,先人後己。回想一下自己,如今爸媽為我創造了那麼好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環境,我有時候居然還會任性,並且吃飯還會挑食,上課時偶爾還會開小差,真不應該啊。

  三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觀《暖春》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暖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