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微型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微型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微型房

  伍家崗小學三0二班 許雅雯

  在發達的2050年,我發明了一種微型房 。它能給人們帶來方便和驚喜。

  門口,有一個像手機一樣的東西,那是我安裝的隱形裝置。按下開機鍵,它就會自動隱蔽起來,就會“跑”到主人的包包里,隨身帶着。按下關機鍵,微型房就會變得巨大,你就可以住進去了。 

  如果要進入房屋,要把手印按在感應器上,必須是主人的手印才可以進入。到了客廳,一片空白,直掛着一個遙控器。遙控器上的紅色按鈕,是可以由主人的想法來變出各種各樣的房屋樣式。藍色按鈕,是清新空氣的。還能變出主人喜歡的花。草。樹木以及小動物呢! 

  微型房內,主要由四個形式構成。分別是:快樂型。輕鬆型。工作型和沉靜型。輸入快樂型。整個屋就變成了一個遊樂場,好玩的東西會讓你玩個夠!輸入輕鬆型。音樂從耳邊響起,美食送入嘴中,那真是享受呀!輸入工作型。保姆菲麗絲馬上就拿着清潔工具來打掃衛生,不一會兒屋子就會變得一塵不染!輸入沉靜型。按摩器就會自動按摩,直到主人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微型房的天花板是由感光自動電子板塊製成的。熱的時候它會自動出冷氣,頓時讓你感到無比的涼爽。當主人感到冷的時候,它會自動放出光,就像在泡溫泉一樣舒服。洗澡時,會“下雨和吹出泡泡”來。不一會兒,身上的髒東西就會洗得一乾二淨。

  不好意思,2050年我才會發明這種微型房,不過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爭取早日發明出這種微型房。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微型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微型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