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委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委屈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委屈的時候,受了委屈,當然心裡不好受。嗯!我也一樣受過委屈!回想起來大概有1年左右了吧!

  記得那次,是星期幾我記不清了!但是,我還記得那是上學的下午下課,我坐在座位上,看着書。忽然,窗外有人叫我,還叫叫我拿什麼東西,於是,我帶着疑惑走出了教室。哦!原來是老朋友高紅呀!她說:“夏鈺萍姐姐!這些東西是某個人送的!她叫我給你!好了!我的使命完成了!再見!”說完,她遞給我一個筆記本,筆記本裡面還夾着一支筆。我剛想問這人是誰,可是,高紅已經跑遠了。我拿着筆記本和筆,蝸牛似的“爬”回座位。

  我盯着那些東西,心想:這會是誰呢?平生還一次收到別人的禮物,會是誰呢?啊?不會是……壞蛋吧?嗯……不,不,不,不可能!壞蛋騙小孩不會拿這麼少這麼不名貴的東西的!那會是誰呢?會是誰呢?唉!算了!先看看裡面再說!肯定有紙條!嗯!就這麼辦!

  我帶着疑惑,慢慢打開筆記本,裡面寫着(註:大概內容!具體記不清了!):

  夏!祝你新年快樂!開開心心!學習更上一層樓!

  你的舊友:菲

  當時,我的心不由得抖了一下,還是拿回去讓爸爸媽媽“破案”吧!待到放學,我拿起筆記本回到家裡……

  

  回到家裡,我放下書包,拿出並打開筆記本給爸爸看,給爸爸看了還算“好”!可是……被我們家的“黑社會老大”(註:指我老媽!)看見了!媽呀!那個勁哪!才叫個“爽”哪!當時,我總覺得我就像一隻小小的蟲子一樣,被大公雞追趕着,跑也跑不掉!我正想解釋那人我不認識,可是“黑社會老大”二話不說,先來個“手拍蚊子”,“啪!”打中了!頓時,我覺得我的臉好燙好燙!委屈的眼淚不由得湧上了眼眶,慢慢的流到了嘴裡,淚水咸中帶酸…………

您正在瀏覽: 我真委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