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園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一日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3月17日上午,舅舅帶我、我妹妹、表哥、外婆、外公、表哥的外婆和外公一起去野生動物園玩。

  到了動物園時,我們一起走進去。進去后,我們先去看了獅虎表演,獅虎表演里又增加了許多新的表演項目。出去以後,我們看到了一頭大象,在跟小孩子們照相,它有時舉起他們、有時讓他們坐在自己長長的鼻子上。我和哥哥都坐在了大象的鼻子上,大象的鼻子又硬又厚、上面還長着硬硬的毛,坐上去的時候可扎人了!

  我們又去看了金絲雀、八哥、長臂猿……其中最好玩的就是長臂猿了!他本來坐在大樹下面吃橘子的,可是,舅舅一舉相機,長臂猿就舉着雙手,慢慢的跑過來,坐到離舅舅比較近的位子。可是舅舅一把相機放下,它就又跑到大樹下了,大家都哈哈大笑。

  我們就去看鸚鵡運動會了,到那裡時,演出剛剛開始。他們做了許多運動,如:跑步、滑冰、舉重……還升了彩旗。快要結束時,講解員說鸚鵡會識錢,只認5塊錢以上的。我就舉了一張5塊的紙幣,鸚鵡果然識錢,飛到我的肩膀上,用嘴咬錢,我很害怕,就鬆開手,鸚鵡叼起就飛,這次竟然讓鸚鵡給得逞了。

  我們接下來又去看了許多動物,看完猛獸谷時,舅舅帶我、表哥、妹妹去做投食車。我們穿過了整個猛獸谷,我們給獅子、老虎喂一些肉。

  我們喂完肉了,就去撈魚。我和哥哥撈到了很多魚,外婆和妹妹卻只撈到了幾條魚。老闆說每人可以帶回三條魚,我和妹妹的是兩條紅魚和一條黑金魚,哥哥的卻是三條肥嘟嘟的紅金魚,我們倆給每條魚都起了名字。

  撈完后,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的動物園一日游讓我又認識了幾種我不認識的動物,還讓我知道了一定要保護每種動物,關愛所有動物!

  深圳市南山外國語學校科苑部三年級:歐陽怡慧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