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銅陵,銅陵有個景色秀麗的植物園。

  植物園和北京中路鄰近,大門朝南面,門前立了個遊覽示意牌。植物園西面是春景園,園中有花壇,花壇里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冬青樹葉也被園林工人修剪得像一個個大大的蘑菇。北面是夏景園,那兒有茂密的竹林,有栩栩如生的假山,有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叮咚地流向下游的一個小湖,湖上有折橋,湖裡有不計其數的小金魚。東面是一座不高的山,山坡上有高大挺拔的雪松,有又矮又胖的羅漢松,還有桃樹和桂花樹,春天,粉紅的桃花意相開放,紅彤彤的一片。秋天,桂花盛開,香氣醉人。

  植物園的中央有個廣場,廣場上有一塊大草坪,到了春天,草坪就成了一大塊綠色的地毯。

  植物園東北角的另一個門前,有個蝴蝶形雕塑。到了晚上,雕塑上的彩燈亮了,燈火輝煌,五彩繽紛,雕塑上燈光閃耀着,像一隻巨大的彩蝶在飛舞。

  植物園真美,植物園是是我想去的地方,也是我常去的地方。

  三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