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北京動物園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北京動物園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坐飛機去北京動物園玩。 

  我和爺爺、奶奶乘姑姑的車去動物園,我一到動物園就說:“啊,好大的動物園呀!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奶奶問我先到哪裡玩。我回答說:“我想去看長頸鹿。”我們去看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好長啊!”姑姑說:“當然很長了,要不怎麼叫長頸鹿呢?” 

  然後我去了猴山,看見那些機靈又活潑的猴子的樣子真可愛呀!有的猴子在山上休息,有的猴子在媽媽身子後面躲着呢,還有的在山上歡蹦亂跳,可愛極了! 

  我們又去看了獅子,看見獅子兇猛的樣子,我都嚇着了了。獅子叫起來的聲音真可怕。 

  我們去了鳥園,先去看了孔雀,孔雀的羽毛真漂亮,突然孔雀開屏了,全部的遊人都走來觀賞。我高興地說:“太美髮!太美了!”又去看鸚鵡,我說:“你好!”它就跟着我說:“你好”!真好呀。鸚鵡的嘴巴是紅紅的,羽毛是綠色的,太美了! 

  我們去看豹子和狼。豹子是金錢豹,它的毛就像金子一樣美,所以它是國家保護動物。狼的樣子比獅子兇猛一點,看見牌子上的一句話是“狼是狗變成的,所以狗的種類有狼狗,樣子就像狼一樣。 

  動物園的動物真可愛呀!我不會忘記這這美好而難忘的一天。我戀戀不捨的說:“再見!動物園!

您正在瀏覽: 去北京動物園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北京動物園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