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動物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爸爸要帶我去動物園看動物,吃完了早飯,我便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一出家門覺得天氣非常清涼,天空萬里無雲。一會我們就到了動物園。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兩匹白色的馬,那兩匹馬可好看了,白白的皮毛,毛里摻着幾根黑色的毛,可漂亮了!

  走着走着我們又看見了一隻雄獅,那隻雄獅可威武了,它站在石頭上,瞪着它的那雙大眼睛“獅頭獅腦”地“獅視”着我們,像要時刻捕食獵物一樣,威武極了!

  我們又來到了長頸鹿那裡。那些長頸鹿身披着一件帶黃色斑點的“衣服”,它們吃食的時候特別費勁,因為它們太高了足足有6米多高呢!它們先把前腿跨開,再使勁把頭低下去然後才能吃到地上的食物,看到它們這個樣子,我覺得非常可憐它們。

  我們又去看了斑馬,斑馬身上是黑白相間的顏色,一條紋一條紋的,聽說這樣“敵人”就會以為它是怪物就不敢吃它了。

  我們又去看了黑熊,它渾身黑黑的,我們給它蝦條等食物吃的時候,它就會坐起來,憨厚極了。

  我們最後看見了一隻狼,這隻狼全身黑黑的,工作人員給它肉吃的時候,它就會大口大口地吃,幾口就吃完了,它真是太可愛了!

  我喜歡到動物園看動物!

  萊陽市南關小學三年級:周曉鵬

您正在瀏覽: 去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