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生動物園裡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生動物園裡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接着我們來到了長頸鹿管,我非常喜歡那隻長頸鹿,我給它取名叫:“童童”,它今年五歲,身高五米。聽說長頸鹿有幾歲就有幾米,童童看起來還有點害羞呢! 

然後我們來到了猴山,看見猴媽媽正領着小猴們玩得正開心呢!還看見了貪吃的馬來熊,和昂首挺胸、展開尾巴,與前來觀賞的客人比美的孔雀和肥頭大耳的大象。 

最後我們來到了鳥藝表演場,貪婪的鸚鵡們正用它那雙像珍珠一樣閃閃發亮的小眼睛東張西望地看着遊客,只要遊客手裡的錢一晃,它就“嗖”的一下飛了過去,叼住錢,飛回它主人那邀功請賞去了。 

  野生動物園裡的動物真有趣!在爸爸的催促下,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動物們。再見了!我還會來看你們的。 

  我想,我們要儘力保護這些為數不多的野生動物,給他們一片棲歇之地,只有這樣,才能維護自然界生態的平衡。保護動物也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您正在瀏覽: 野生動物園裡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生動物園裡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