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蠶寶寶跳樓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跳樓事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蠶寶寶“跳樓事件”

   浙江省桐鄉市茅盾實驗小學

  304班  李康寧

早晨,我來到學校,還沒進教室,有人就衝著我大喊起來:“快來看,快來看!金至純的蠶寶寶自殺啦!”

我一聽,嚇了一大跳,蠶寶寶自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呀?就三步並作兩步衝進了“出事地點”——我們304教室。我的朋友指着一條躺在地上的蠶寶寶說:“你看,就是它!”我一看,真噁心!這條蠶寶寶從高高的牆上摔下來,摔成了一團小小的、扁扁的“圓餅”,從萎縮的身體里,正不斷地流出一小股黃黃的,跟色拉油差不多的液體,散發出一陣陣臭味,聞了真想吐,估計它“跳樓”的時間發生在凌晨。

昨天還白白胖胖的蠶寶寶,呆在盒子里,大口大口的咀嚼桑葉,今天怎麼會有如此下場呢?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一定是這條蠶寶寶看到周圍同伴都結繭子了,而自己還是一無所獲,產生了自卑感,一時想不開,才選擇了跳樓自殺來解除這種痛苦。”有的說:“蠶寶寶哪有這麼多愁善感?一定是想爬到窗外去呼吸新鮮空氣,一不小心失足才掉了下來,命喪黃泉的。”還有的說……只有它的小主人獃獃地看着蠶寶寶的屍體,沒有任何反應,大概是驚呆了。過了好久,才見他彎下腰,小心翼翼地拎起蠶寶寶的皮,把蠶寶寶放進了“墓地”——我們的垃圾桶內。

哎,可憐的蠶寶寶呀!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跳樓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跳樓事件 暫無評論